蟋卜蟀

旧时风雨旧时衣,梦却常做常新

萍水相逢留了好印象的人,长久以来可谓知己的人,一些节点彼此互为关卡的人……蜂拥而至!一边惊诧一边从被窝里爬出来,他们来找的原因全部是托我带路 ,来逛博物园,哦我是园长,也是那个风景区唯一的负责人。
结果匆忙洗漱好,这五六十人的临时旅行团突然集体消失,一下子吓得我要报警,但近乎奇特的又没有去报,飞快骑自行车上山入园,上山的陡坡路诡异的不费力,和悠悠滑过下坡路的体验分毫不差!
麻淡进了博物园景致真是简直了天马行空悬丝绘彩包罗万象无限好,要上天,可那拨朋友们呢,溜一圈果然能找到几个,又溜一圈tnnd我自行车🚲丢了,没有这车就没有出口!自行车是出园钥匙啊要死
打开出口处才能收门票,正价是900块,我给他们说了意思意思收9块钱的
没人知道,门票钱约等于买命钱
可从头到尾只有园长我一直在找,找人找车,找车找人半个帮忙的没有,最后人也找不齐,车也没影子!
游客时间是设限的,再拖下去全部人就都会被当成逃票滞留清理干净,就是被消失、一根头发丝也不能活,tnnd快急疯也没有醒

评论